外国语学院举办线上线下就业宣讲会
日期:2021-06-11 18:55:17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6月10日上午10点,外国语学院特邀郑州龙之梦国际幼儿园、在一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晨东教育、福民堂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来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宣讲会。2021届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一)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前,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就当前高校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国家鼓励就业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希望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增强主动意识,积极参与就业市场招聘活动,珍惜就业机会,获得满意的工作。

(图二)曹晓丽介绍办学等情况

(图三)在一起电子商务线上介绍公司概况

宣讲会上,龙之梦国际幼儿园英语总监曹晓丽女士学校背景、文化以及发展目标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对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前景以及行业选择等做了阐述并对此次的招聘计划和岗位需求做了说明在一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则采取线上宣讲的模式,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远程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建设、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

此次宣讲的成功举办,搭建了学院与企业互联互通、共生共享的桥梁,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了解、有效对接起到了积极作用。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