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收看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
日期:2021-08-14 17:15:43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深入了解党的全面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8月13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新华网、光明网、人民网、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央视频、全国高校思政网等平台,召集全体学生党员收看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展播第10讲。

本期庆祝建党百年大会代表是领诵员冯琳,她从身边人身边事出发,讲出所见所闻、所感所思,故事充满感染力。通过微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难忘的精神洗礼,更加懂得党的全面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更加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的真理力量、精神力量、实践力量。

全体党员表示,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作为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切实跑好新征程的“第一棒”。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