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志愿者事迹(二)
日期:2021-08-17 09:24:08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在新一轮疫情到来之际,郑州财经学院外国语学院20级商务英语本科1班学生张怡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全国大学生“返家乡”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发布的《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倡议书》的号召,积极投身到当地疫情防控的工作当中。



她每天的主要工作就是在渑池县教体局管辖小区门口驻扎,登记外来人员和车辆,给他们量体温,监督他们戴口罩,负责检查他们的行程码和健康码。在居民需要的时候,积极响应,帮他们购置一些东西,教他们如何获取行程健康码,帮他们登记信息,上门排查。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去年的疫情和今年的洪涝灾害让她深刻理解了这句话。这个假期,她没有宅在家里呆在父母的羽翼下,而是站出来为社会尽一份力所能及的力。不畏风雨,不畏骄阳,志愿者的小流终将汇聚成我们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磅礴之力。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