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下的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1-08-28 07:26:59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8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疫情防控下的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议当前疫情防控、教学和教学督导等方面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邢理平主持


外国语学院疫情防控教学工作部署在线会议现场

院长邢理平首先传达了学校当天上午疫情防控教学工作专班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在这个特殊时期以灾难为教材,与祖国共成长”,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教学方案和授课方式,做好在线教学的应急预案,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变通,保证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她还要求全体教师利用各种平台与学生建立即时有效的联系与沟通,实时掌握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副院长黄雪娟对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包括教学计划的调整,教师选用教学平台统计,对教师进行平台使用的培训,教学平台运行保障、网络授课期间的教学督导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教研室督促任课教师继续完善各种教学资源,完成教学平台试用,做好线上教学组织和预案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能顺利开课。

最后,党总支书记闫静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精神,要求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各司其职,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思想创新、理念创新、方法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确保延迟返校不停课、线上教育保质量。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