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9-01 09:07:12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推进2022届本科毕业生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外国语学院8月31日上午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推进会,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副院长黄雪娟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吴双、毕业论文指导教师、2022届本科毕业生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外国语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推进会现场

会上,邢理平指出,本科毕业论文及综合训练是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中的重要一环,是学生运用所学知识理论去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途径,也是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它能提升学生的研究能力与实践能力,同学们一定要端正态度、认真对待,按时完成论文写作。邢理平还向同学们推荐了文献资料查询渠道、传授了论文写作的经验方法和相关技巧。

吴双就《外国语学院2022届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要求做了详细解说,并强调了毕业论文撰写的注意事项:1.谨慎、创新选题,多查阅文献资料,避免题目出现高频重复的现象;2.严格规范论文书写格式,合理安排论文结构;3.要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和要求完成。

黄雪娟就论文选题、论文开题、论文撰写、论文答辩等向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她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合理安排时间,按时完成各阶段的论文写作任务,注意论文写作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多与指导老师沟通交流,如期完成毕业论文撰写工作。

最后,与会领导和教师就同学们提出与毕业论文相关的问题与疑惑进行一一解答。

此次推进会使同学们对毕业论文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提升了同学们对论文写作的信心和动力,稳定有序地推进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