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线上教学督导会议
日期:2021-09-04 09:13:44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93日下午4:00,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教学督导线上教学准备工作反馈交流会,交流、反馈本周教师线上教学测试情况布置新学期开学督导工作。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督导组成员和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黄雪娟主持。



外国语学院线上教学督导会议

 学生教学信息员、督导组成员、各教研室主任首先反馈了本周组织开展的线上教学测试和教师线上教学准备情况,并线上教学测试情况进行了访谈、分析和反思,就如何提高在线教学质量和更好地发挥教学督导的作用提出了建议。

黄雪娟对督导组学生信息员为保障学院线上教学秩序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她进一步明确了教学督导组和信息员的工作职责,线上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强调要加强对教学常规、课程建设、优秀典型信息化教学等工作的检查和指导。

院长邢理平肯定了督导工作在学院教学工作中的重要性,强调,要切实发挥督导指导作用,注重方式方法,了解总结老师们线上教学改革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进行推广,提高督导工作成效,持续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党总支书记闫静就提高政治站位、完善课程建设、师生有效沟通、优化教学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