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期初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1-09-25 14:12:19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保证2021级新生线上教学工作能够顺利进行,9月23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21级新生期初教学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黄雪娟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期初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院长邢理平首先传达了9月22日学校2021级新生线上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重视线上教学工作,做好多种预案、创新开展多种教学活动保证教学质量。要求教师上传高质量的教学材料利用优质精品慕课、与学生加强联络并提前进行线上测试,从而保证学生不缺席、线上教学能够正常进行,授课时注重仪表教态以及政治言论,用丰富多彩的中国故事吸引学生、加强师生互动。她还强调,教师应该对于授课内容精雕细琢,提前进行开学第一节课的录制,供领导审核把关。

黄雪娟对于即将开始的新生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针对已经开展的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督促教师整改教学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强调了备课要求、授课形式、授课方法等几点注意事项。

闫静强调了思想意识及政治立场对于教师的重要意义,强调教师应当在教学过程中为学生传授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课程思政建设,传播优秀中国文化。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