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近两年新入职教师培训会
日期:2021-09-25 14:16:21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新进教师素质以及业务水平能力,9月23日晚8时,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2020、2021年新入职教师培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黄雪娟主持,学院院长邢理平,副院长黄雪娟,党总支书记闫静分别就教师师德师风、教学纪律、教师职业发展方面为与会教师进行培训。



外国语学院近两年新入职教师培训会

邢理平为大家解读了《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的通知》及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强调了师德建设工作的长期性、必要性她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师德师风建设文件精神,并教师提出要求和期望,希望新进教师能够加快角色身份转变,多向前辈教师请教学习,积极听课、磨课,从而提高自身教学能力及水平,还应发扬不怕困难、努力拼搏的精神,在工作中主动解决问题,更好得进行教学工作。同时,邢理平通过传授自身经验,使新教师学习了不同的教学方法和技巧,并使其了解了新生学习特点、心理特点,强调教师不仅应该向学生传授专业知识,更应该陪伴学生成长,使他们能够拥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从而顺利进入社会,成为有用之才。                                 

黄雪娟对于新教师们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希望新教师能够快速融入外国语学院这个大集体、大家庭,努力奋斗,共同朝着学院发展越来越好的目标前进。

闫静阐了教师应当拥有的道德修养及思想境界,希望新教师都能够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并潜心钻研于自身研究的专业领域,不断提高自身道德素质修养及专业业务水平。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