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优秀笔记评比大赛
日期:2021-09-13 17:55:41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学风建设,提升党员党史学习效果,营造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的学习氛围,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9月10日举办优秀笔记评比大赛。



活动本着公平、公正、优选高质量笔记的原则,对学习笔记的内容、书写、规范性等进行综合评比。党支部对书写内容进行了规定:可以摘抄《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也可以写自己心得感受。支部党员和外院积极分子都积极参与活动,收集了一批内容质量高、书写工整规范的笔记。评委悉心检查了学生党员们在笔记中是否有计划、有过程、有总结,是否既有摘抄又有感悟,是否能够对学习内容表达个人的独到见解,写笔记的时间是否安排合理妥当,字迹是否公正美观。最终从上交参选的学习笔记中评选出5本“党员优秀学习笔记”,10本“优秀学习笔记”(针对积极分子)并于线下开学后颁发奖状。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们更加自觉地发扬崇尚实干、注重落实的优良传统,努力写好每一次的学习笔记,脚踏实地,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