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奖助学金评选动员会
日期:2021-09-25 14:06:48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韩玉娟 文 王修哲 图 浏览量:2

2021年9月24日,外国语学院召开线上2021年奖助学金评选动员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副书记韩玉娟及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韩玉娟主持了会议。


会议上,副书记韩玉娟带领全体学管共同学习了《郑州财经学院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实施方案,并详细解读了学校评选奖助学金的流程,传达了规范及相关要求。在今年学生未返校、新生未到校报到,工作难度较大的前提下,辅导员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尤其深入了解受疫情和洪涝灾害的影响学生家庭情况,讲清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严格按照规范和流程公开、公平、公正地开展我院的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严格遵守“六不准”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纪律。

最后,党总支书记闫静做了总结,希望辅导员高度重视奖助学金评定工作,认真、细致、扎实地做好评选工作,遵守奖助学金评选纪律,让真正需要的学生得到国家的帮扶、学校的资助,同时要做好学生的励志教育和感恩教育。

核发: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