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专班会议
日期:2021-11-04 14:57:44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图文 浏览量:5

11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专班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副书记韩玉娟和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玉娟主持。


会议现场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玉娟讲话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韩玉娟首先通报了近期我院两起学生违纪事件,要求辅导员通报至各班级,教育引导学生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学校各项管理制度,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加强学生的文明安全教育。接着根据郑州市、惠济区和学校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了外国语学院下一阶段的学生管理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严格执行学校请销假制度;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值班期间要深入学生开展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做总结讲话

党总支书记闫静做总结讲话,对我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二是加强学生的教育和引导;三是辅导员要深入班级宿舍,扎实有效的开展工作;四是严格执行学校的值班制度。

核发: 点击数: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