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大学英语》课程改革推进会
日期:2021-10-14 18:20:32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1014中午,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大学英语》课程改革推进会会议由院长邢理平主持,特聘教授姚雯静博士带领与会教师研究学习了如何以《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以下简称《量表》)为基础制定《大学英语》课程设计并在新学期逐步实施。


姚雯静博士为《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课程设计作指导

姚博士首先提出以《量表》为标准进行详细的课程设计,把《量表》的宏观标准细化到每单元、每节课。此外姚博士用大量篇幅介绍学生的自我评价并要求各位老师把自我评价贯穿于整个课堂教学。推进会给各位一线老师普及自我评价在课堂教学中的重要性和实施细节,也对各位老师提出了要求、布置了下阶段的任务。


与会教师积极参与研讨

邢理平强调,《量表》作为国家语言文字规范,对英语教学价值颇高,每一位教要认真研究《量表》细则,精心设计各教学环节,不断完善教学目标,提高教学水平。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