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大学英语》集体备课教研活动
日期:2021-10-21 09:39:40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1019日,外国语学院按照教学年级分组,组织公共英语任课教师开展了《大学英语》集体备课活动。


大学英语集体备课教研活动现场

集体备课充分开发了集体智慧,整合备课资源,将备课、上课、反思融为一体,切实提高了教学效率。研讨会上,备课组围绕课堂教学集思广益,讨论了有关教学内容选择、大纲实施和教学测评等问题。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强调,要加强对学生自评的重视,引导学生接受自评、学会自评,在提高学生自我学习意识的同时,师也应根据反馈调整教学方式,必要时实施差别化教学,使教学有的放矢。


骨干教师杨秋秋开展大学英语智慧教学活动设计


与会教师积极研讨

教研活动还邀请骨干教师杨秋秋和张海莉现场分享了“大学英语智慧教学活动设计”。两位教师分别结合现阶段《大学英语I》和《大学英语III》的教学内容进行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智慧教学活动设计分享,她们的课程设计目标明确,教学方法多样,课堂活动丰富,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体现了学生课堂的主体地位。

本次集体备课活动科学有效,完成度较高,讨论了许多关于教学与评估的实施细节问题,一些老师也分享了她们的课堂安排与活动经验。外国语学院将会继续不定期举办集体备课磨课过课等活动,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