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0-29 09:18:34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落实学校近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202110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实验室主任及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邢理平主持


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现场

会上,黄雪娟针对评估工作做了任务部署,包括:收集整理评估材料及数据、设置并推进专业课程及实验项目、加强对新教师的培养、引导学生参与学科竞赛和社会实践等。随后,邢理平带领大家对于评估要求做了详细解读,分门别类并细致地进行分析,和大家一起整理思路,以便后续能够高效地完成评估工作。

闫静特别强调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对照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指标要求,及时整改提升,达到以评促改的目的。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