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日期:2021-10-29 09:35:44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帮助学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引导学生明确未来职业发展方向,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外国语学院于2021年10月28日下午一点在D座506会议室举办了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团总支书记王修哲及20、21级辅导员季玲、方梦月、孙倩、梁潇洁作为特邀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伊始,主持人赵晓蕊欢迎各位评委和同学们的到来,简单介绍了比赛的流程。在有序的组织下,参赛选手从自我认识、职业认知、职业生涯规划、制定行动策略、计划修正与备选方案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展示。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经过激烈的角逐,王茹茹荣获一等奖,石亚欣、康宛盈荣获二等奖,刘兴、孙轶凡、张书娜荣获三等奖。

团总支书记王修哲总结点评


获奖选手合影

最后,几位评委老师学生的表现、展示进行点评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每个学生的优缺点,指出比赛中学生存在的问题同时提醒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本次大赛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子们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对发掘学生自我潜能、提升综合竞争力有着积极影响。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