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发展对象进行校园实践活动
日期:2021-11-02 09:11:41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奉献精神,坚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的理想信念,提升发展对象的实践能力,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11月1日下午13:00组织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在校内开展整理单车、劝阻不文明停放单车行为的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共分为四个小组。第一组与第二组负责对餐厅前的共享单车进行摆放。学员们从一号餐厅起沿着学苑餐厅方向,有序地摆放单车。把校园内的共享单车整齐摆放,既方便他人使用,也使校园环境看起来更加和谐美好。第三组和第四组负责对体育场周围的单车进行整理摆放。此处单车停放密集,学员们将其搬离路口和主干道,为同学们腾出行走空间,创造一个便于通行的环境。

本次实践活动的顺利举行,激发了学员们积极思考的志向,明确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观念,坚定了学员们一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使活动主题得到了良好的诠释,加深了学员们对这一期党课学习的认识,有利于学员们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践行党的理念和精神。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