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8 17:13:29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此次会议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百年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体中华儿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

外国语学院师生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形成热学、热议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纷纷表示要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外院师生们有哪些学习感悟

 

外国语学院教师党员贾玉: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京顺利召开,会议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成功经验,并为未来中国未来的发展规划了蓝图。

作为一名英语教师,将思政融入到今后的英语教学中,以课堂为主阵地,在中西文化的对比学习中,引导学生增强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肩负新时代的责任和使命,学好专业知识,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为一名党员,不忘初心,向历史学习,我们克服了720郑州洪水的考验,经历了不断小规模爆发的疫情的考验,也一定能够勇敢面对新时代前进道路上的艰难和险阻,无数党员必将走在时代的前列,争做实现伟大使命的排头兵。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冯余兰: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举行。外国语学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每一次党史学习都有不同且更深刻的感受。我们生于新时代,未曾经历过帝、官、封三座大山的束缚,未曾经历过抗战求生的绝境,也未曾感受过委曲求全的屈辱,是我们党和人民一路为我们开创了现在的和平安定。我们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人民至上是首要也是底线,我们学生党员应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路线,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外国语学院青马学员郭亚杰: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交给新时代的一份答卷,是中国共产党交给中国人民的一份答卷。这次会议总结了我们党在百年建设中一步一个脚印得出来的宝贵结论,是党和人民艰苦奋斗的成果,是党和人民在无数次探索后得出来的经验。

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作为一名青马学员。面对新的征程,我会承担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用理想信念之光照亮矢志奋斗之路,传承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我的全部努力。

 

20级商英本1班团支书刘彤欣:

我们要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会百年历史意义,在自豪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的同时,要持守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继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作为班级团支书,我会以身作则,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在披荆斩棘中勇往直前,在砥砺奋斗中锤炼本领,努力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成员田丰:

为期四天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落下帷幕,但对于我们大学生而言才刚刚开始,更多的挑战和机遇在等着我们。此次大会的一个重要内容就是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内涵。作为新青年,我们需要了解党的历史,从历史中厘清我们的来路,明确未来的方向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需紧跟时代,明确目标、刻苦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20级英本1班团员马鹏飞: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顺利召开。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面总结了百年来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刻回答了“两个重要问题”,让我们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努力成长为能够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社会的大发展中去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百年奋斗,再启新程!外院师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跟随党的方针政策,积极践行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同时,我们应树立正确的目标,不负韶华,努力拼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