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排球队在学校教职工排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1-11-06 15:04:50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11月1日下午,2021年郑州财经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排球联赛在新排球场拉开帷幕。我院排球队积极参与比赛之中,经过五天五场比赛的激烈对决,以四胜一负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此次比赛,无不展示着我院教职工敢于争先、敢拼敢抢的精神风貌。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我院教师黄梦飞、王雨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比赛精彩瞬间

赛前,我院排球队进行了多次集训、实战练习。比赛中,每一位队员都全力发挥,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 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力量。在对手的猛烈进攻、扣杀之下,队员们不畏艰险、顽强扑救,互相打气加油,紧张激烈精彩的竞赛场面屡屡出现,运动员的激情、活力和精湛的球技不断引来赛场观众的喝彩。凌空而起的排球不仅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精湛的球技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传递了友谊、团结、互助的良好风气。


赛后合影

比赛结束后,我院排球队员与校领导合影留念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