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第五届国际项目班顺利开班
日期:2021-11-10 10:03:16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11月8日下午,郑州财经学院第五届国际项目班开班仪式在德正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长于向英、理事长牛钦民、监事会主席李庆阳、副校长张顺利、监事会副主席王艳珍、教务处、国际处、外语学院领导、雅思班教师及第五期国际项目班全体学生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张顺利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校长于向英讲话

校长于向英对入选项目班的学生表示祝贺,并且从四个方面对学生提出期望。一是要制定科学的计划和目标;二是要努力学习、提升自身素养;三是要克服困难、迎接挑战;四是要永不放弃、勇往直前。


理事长牛钦民讲话

理事长牛钦民对于30名学生提出热切期盼,并向大家讲述了过往国际项目班遇到的一些有趣的事情。


监事会主席李庆阳讲话

监事会主席李庆阳也对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学校开办国际项目班是为了培养国际视野的学生,践行国际化办学,并且此举突出学校ETC的办学特色,可以帮助有志的优秀毕业生攻读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讲话

最后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介绍了雅思教学团队以及雅思学习的方法和技巧,并且全英发表演讲对学生表达了祝贺,期望他们在英语学习中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国际项目班全体学生合影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校第五届国际项目班正式开班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引领下,我校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子。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