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方润生到外国语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6 19:01:32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25日下午,在德馨楼504会议室,副校长方润生为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主持。


会议现场

方校长首先对外国语学院2021年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了肯定,并表达了对外国语学院未来科学研究工作的极大期许。


方润生校长带领大家集体学习

随后,方润生带领老师们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着重结合河南省的创新型发展之路,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在不同历史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分析了这些伟大成就的背后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群众经过浴血奋战、百折不挠、自力更生、发愤图强、解放思想、锐意进取、自信自强和守正创新而取得的。方润生讲到,创新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进步的不竭动力外国语学院的教师要提升科研能力,也必须转换思路,创造性的开展科研工作,要把既有的科研成果转换为教学资源,可以让学生加入到科研团队中,积极开展科教融合工作,增强科研服务社会的能力。


方润生校长讲话

最后,方润生就我校未来三年冲击省级重点学科、设置专业学位硕士点提出三个问题引发老师们积极思考:一是我们学校应该引领什么,支撑什么?如何引领,如何支撑?二是未来我校应当在哪些重点领域打造特色,打造什么样的特色?三是我们应该通过哪些学科、机构、平台协同发展,能取得哪方面的科研成就?方校长的讲话意味深长,老师们受益匪浅,认识到自己的优势和不足,表示将扬长避短,凝心聚力为学校、学院谋发展、谱新篇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