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教研室组织雅思课程组教研活动
日期:2021-11-15 10:30:54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了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学生,践行国际化办学,突出学校ETC的办学特色,第五届国际班课程于本周正式启动。111313:00点,外国语学院英语教研室在D座办公楼会议室开展课程组教研活动,活动由课程负责人王艳艳主持,全体雅思课程组任课教师参加。


任课教师讨论18级国际班课程安排

王艳艳老师从课程设置、课时安排以及课程进度等方面对教师团队做出科学安排,吴双老师、郭雨洁老师及贺鹤老师针对所带课程对本学期教学进度进行了探讨,并最终确定学期末教学目标和测试方案。国际班是为了让更多优秀毕业生赴海外硕博连读,学校也对雅思课程的设置提出了更高要求,外国语学院课程组将从各方面严格要求学生,督促学生严于侓己,用高效的学习获取优异的成绩。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