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经典 观影同行
日期:2021-11-16 10:42:21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加强校风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学生阅读经典,英语俱乐部于2021年11月14日在D楼504举办了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悦’读经典,观影同行”主题观影活动。


观影现场


讨论环节

本次选取的电影为Forrest Gump。该片讲述的是一个智商只有75的低能儿福瑞斯特·甘自强不息,通过自身的努力,最终在多个领域创造奇迹的励志故事。电影展现出的坚韧、善良、诚实、勇敢等真挚情感,直达心底。同学们在观看影片后,围绕电影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达自己的思考与感悟。最后英语俱乐部指导老师方梦月作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能够像阿甘一样,永不言败,努力进取,为国家、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将经典原著阅读和主题观影相结合,以观影,促阅读,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同时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