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定向越野队在教职工定向越野比赛中荣获亚军
日期:2021-12-16 10:26:53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2021年12月14日下午,郑州财经学院教职工定向越野比赛在操场上拉开帷幕。我院定向越野队积极参与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以24分43秒的成绩荣获亚军。



本次比赛分为五个环节:跳大绳、你来比划我来猜、乒乓球托球接力、篮球定点投篮、六人七足。此次比赛不仅考验队员的耐力,更考验队员之间的相互配合,互帮互助的能力。赛前我院定向越野队进行了多次训练,相互磨合,为本次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比赛中,我院队员相互合作,彼此配合,默契十足,充分展现了团结一致,奋斗向前的拼搏精神。在团体项目比赛中我院队员都能快速地完成,并迅速赶往下一个项目最终顺利完成比赛

本次比赛,极大地增强了教职工的团结意识,有效地缓解教职工的工作压力。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