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21年第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12-16 12:48:24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近日,由中外语言文化比较学会举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自今年10月份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国160余所院校的4万多名学生参赛。本次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我校共有560名学生参与初赛选拔,并推选出59名优秀学生代表进入全国总决赛全国近5000名学生的总决赛激烈角逐中,我校许晓楠同学荣获外语水平能力大赛决赛特等奖;蔡芸同学荣获决赛一等奖;黄雯轩、刘艺涵等17名同学获得决赛二等奖;李思婷、魏金玉等12名同学获得决赛三等奖。与此同时,我校还摘得“最佳院校组织奖”。


特等奖一等奖获奖学生合影


二等奖获奖学生合影


三等奖获奖学生合影


获奖学生和指导教师合影


最佳院校组织奖图片

据悉,本次大赛是由中外语言文化比较学会、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组委会、中语智慧科技(厦门)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本次大赛采取线上比赛的形式赛题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为题型,以推动外语教学测试模式创新为宗旨,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教学指导思想

本次大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参与高效赛事训练的机会,激发了广大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提升了大学生英语水平,有助于学校进一步深化外语专业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期待我校学子在接下来的竞赛中再创佳绩。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