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专项教学检查组到我院进行教学专项检查
日期:2021-12-30 08:25:11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2021年12月28日,教务处、教学专项检查相关专家深入外国语学院进行教学专项检查。


教学专项检查现场

此次专项检查是为了监控教学工作质量,及时了解和掌握学院2020-2021学年第2学期各门课程考试和考查课开设情况、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开展情况、近三个学年教研室活动开展情况、各门课程教学大纲及产学研开展和进行状况等各项内容。

本次教学专项检查采取学院自查与学校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外国语学院首先组织大家认真开展了自查,在此基础上,由教学专项检查小组到我院进行了实地检查。12月29日16:00学校专项检查组准时到达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副院长黄雪娟、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和教学秘书全程陪同检查组开展专项检查,并且对于外国语学院的各项教学相关工作情况做了汇报。

接着,检查小组成员以随机抽取的方式,认真查阅了产学研开展和进行情况、试卷质量、课程大纲、教研室活动开展情况等有关资料,期间不断和我院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并逐一记录了检查情况。

最后,检查组根据检查的情况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反馈给学院,提出了整改意见。

院长邢理平代表学院对检查组提出的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各相关人员立即进行认真整改。本次检查工作为我院今后的教学工作的进步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