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第二届辽宁省翻译大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2022-01-07 10:30:18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近日,第二届辽宁省翻译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教师王雨荣获翻译大赛汉译英组三等奖


2021年辽宁省翻译学会与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第二届“辽宁省翻译大赛”,旨在促进复合型、应用型翻译人才培养以及翻译专业教学质量的提升,为辽宁省语言服务行业提供翻译人才储备,为高校在校学生及社会各界翻译爱好者提供翻译实践实训平台与机会。

本次大赛设英语、俄语、日语三个语种,每个语种分汉译外和外译汉两个组别。本次大赛于2021年6月8日正式启动,至2021年11月15日截稿,共收到提交译文5007份。参赛选手来自辽宁省内46所高校,543所国内其他省份院校,11所海外院校及多名社会人士。经过省内外专家历时一个月公平公正的认真评阅,确定出各语种、各组别获奖名单。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