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届英语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22-01-10 18:27:34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2022110日,外国语学院全体院领导、实习指导教师及2022届英语专业毕业生齐聚线上,共同参加2022届英语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实习动员云会议现场

党总支书记闫静首先为毕业生做讲话,他首先对毕业实习的总体安排做了介绍,并叮嘱各位毕业生注意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以及防疫期间的政策。随后,院长邢理平对各位毕业生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和要求,她强调:毕业实习对于各位毕业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实习顺利完成与否关系到大家是否能按时毕业。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保持学习,保持谦虚的态度在各实习单位勤奋工作,以能够获得工作经验和技能。院长邢理平讲话完毕后,英语教研室主任吴双为各位毕业生详细说明了毕业实习的各项要求以及需要上交的各项材料、证明。最后,副院长黄雪娟对此次动员大会的内容做了总结。

毕业实习对于各位2022届的毕业生来说至关重要,是他们能够顺利走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的重要过渡阶段。此次毕业实习动员会强调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为各位毕业生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做了准备和铺垫。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在实习教师的指导下顺利完成这项关键的任务,为自己的毕业做好充足的准备。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