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携手中语智汇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启动会
日期:2022-01-12 18:55:33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疫情防控背景下,为了更有成效地开展英语专业实习实训教学,充分发挥企业的技术优势,外国语学院积极拓展校外资源,积极携手中语智汇科技(厦门)公司,于元月12日下午2:30--4:00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实习启动会,中语智汇科技(厦门)公司区域经理刘艳、工程师代表、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副院长黄雪娟、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吴双、参加中语智汇实习的2022届毕业生及实习指导教师共223人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实习动员会现场



工程师讲解实习岗位任务及要求

动员会上,中语智汇科技(厦门)公司工程师主要针对学生选择的实习岗位“见习教师”、“外语职场能力师”、“跨境电商运营官”不同终端的软件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介绍,从不同岗位的岗位职责、实习内容、实习要求以及成绩评定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具体的任务分配,展示了操作流程。随后刘艳经理对此次实习提出相关要求,希望各位同学能认真完成每周任务,顺利获得相应实践技能和证书。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黄雪娟希望学生们能在认真完成相关岗位的实习实践任务,利用丰富的虚拟仿真环境,以外语综合运用能力为目标,实践能力培养为核心通过各种专项训练,提升岗位工作实践能力

最后,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代表学院对中语智汇科技(厦门)公司为学生提供的实习机会表示感谢和欢迎。她表示,借助企业的技术优势,加强校企合作,推动学生做好理论知识到实践运用的灵活转变,有助于学生将来更好、更快融入新的环境,完成从学生向职场人士的转换

据悉,中语智汇科技(厦门)有限公司一家新兴的智能互联网教育企业,依托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虚拟现实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建设开放、多元、智能、共享的智慧教育云平台,提供APP教学应用、智慧教学资源建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教学大数据智能分析等教学服务。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