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答辩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2-04-20 23:22:38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20224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进行了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中期答辩工作。此届毕业论文的指导老师和毕业生共分为13个小组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举行了中期检查和答辩。

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答辩线下会场

 

答辩会上,各毕业生通过展示答辩ppt对自己目前论文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包括已完成内容和未完成的内容,以及存在的问题及拟解决的方法等。对自己的论文内容依次进行了陈述。答辩组老师对学生的毕业论文稿仔细进行了审阅,就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和提问,并指出了进一步的修改意见。


学生参加中期答辩

 

辩组教师提问并做记录

 

答辩结束后,各答辩组组长再次强调了毕业论文陈述和答辩的重要性,希望毕业生们都能对此进行充分的准备以便能够顺利毕业。院长邢理平在总结讲话中,希望每位毕业生能够将此次中期答辩会中得到的经验充分吸收己用,从而能够将自己的陈述及答辩环节顺利完成。

院长邢理平做总结讲话

 

通过此次中期检查,学生也更明确了论文写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修改完善的思路,为毕业论文的顺利完成打下了很好的根基。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