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日期:2021-12-20 13:22:21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增强学生诚信考试意识,外国语学院于2021年12月9日-12月17日组织开展了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我院辅导员在30个班级召开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学习《郑州财经学院考场规则》和《郑州财经学院学生违纪处理办法》第二章第十七条有关违反考试纪律和考试作弊行为的相关规定,号召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带领同学们学习了《诚信考试倡议书》的相关内容,并组织学生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



辅导员开班会现场

12月12日,我院学生会向全院学子发起诚信考试倡议,号召外院学子“文明考风、诚信考试”,杜绝一切形式的考试作弊行为,做一名诚信文明的大学生。

“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和“诚信考试倡议”一方面推动同学们做好期末复习工作,持续推进我院学风建设;另一方面使同学们深入学习我校相关管理制度,了解考试纪律,做诚实守信大学生。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