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郑州地方高校辅导员研修培训班
日期:2021-12-23 11:17:22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2021年12月15日-12月20日,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研修中心(郑州大学)承办的郑州地方高校辅导员研修培训班。


培训安排


培训现场

12月15日、16日、17日我院组织辅导员老师在D-504会议室集中参加了2021年郑州地方高校辅导员线上研修班,12月18日组织辅导员进行自主学习。20日我院党总支书记闫静及全体辅导员在D-504会议室集中参加了本次培训的最后一讲和结班仪式。仪式结束后,闫静进行了总结,他说本次培训既提升辅导员成长的职业能力和科研能力,又补齐我们应对心理危机问题和突发事件的短板,大家要认真总结,反复学习,把本次的培训内容转化为自我成长的动力和提高工作水平的助力。

本次培训理论结合实际,生动展示了辅导员工作中遇到的各种棘手的问题的处理方法,对我院目前学生管理工作有很大的借鉴意义,有力推动了我院辅导员专业水平和专业素养的提升。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