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科研攻坚战,外国语学院在行动!
日期:2021-12-23 12:24:21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了配合郑州财经学院迎评促建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科研“十四五”规划的有序实施,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学习、领会和剖析科研工作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并做出了有效部署。


科研小组名单

学院了发布共18组科研小组名单,要求各科研小组12月23日前开碰头。科研小组内部碰头会议讨论出本组科教融合研究方向以及应用型实证研究/学科交叉研究方向,并将2个讨论方向以文字方式由组长于12月24日前上报科研联络员任晓娜老师汇总科研小组在确定研究方向的基础上,建好群并组内商讨假期科研内容梗概,在寒假做好不少于两个厅级课题立项书。



开展科研云会议

在外国语学院领导的支持和跟进下,各小组组长勇担重任,在期末繁重的教学任务间隙,利用休息时间召集组员开展科研探讨。

科研副院长王艳艳鼓励每位老师争当科研排头兵,勇于挑大梁担重任,不拘泥于狭义的专业和职称限制,多看、多问、多查、多练。科教融合是大势所趋,大家要认清形势未雨绸缪,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为自己今后教学水平的提升奠定夯实的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