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日期:2022-01-26 23:20:20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1月26日,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主持。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讲话

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首先传达了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的主要精神。结合各级党委的工作要求,为全体教师明确了为什么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明确了活动的指导思想,明确了转变思想有新突破,工作能力有新提升,改进作风有新成效,攻坚克难有新举措,创新求进有新作为的目标任务,并结合学校的评建工作和外国语学院的实际情况,从八个方面详细安排布置了外国语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关工作。

随后,副院长黄雪娟和王艳艳分别结合具体的日常教学工作、评建工作、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讲话

最后,院长邢理平在总结中强调:要结合学院的日常管理和教学等工作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把活动落到实处,努力实现高校党员领导干部“5+5”能力作风建设工程,努力提高一线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通过个人能力作风的提升和改进来促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力促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早日建成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