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
日期:2022-02-25 13:45:42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指引,以学院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为方向,2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D座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为开展好新学期各项教学和管理工作打下基础。院长邢理平、党总支书记闫静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邢理平首先对我校新聘校长王能民作了简要介绍,传达了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的主要内容,强调全院领导和全体教师要认真抓好落实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各项任务,珍惜工作机会,爱岗爱校,克服困难,提升教学质量,共育健康之才。

黄雪娟对上学期试卷的分析整理归档工作提出要求,通告了专家对学院教师业务档案、导师制材料、外聘教师材料及教研活动材料等检查意见,要求各教研室扎实开展好磨课等教研活动,全体任课教师要高质量完成各项教学任务,重视并抓好22届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和实习指导工作。

王艳艳对科研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激励全院教师强化科研意识,使产教研学密切关联起来,以科研小组为单位,集思广益、积极科研。此外,明确了工会的服务职能,号召全体教师踊跃参与活动,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规范穿着工装。

韩玉娟宣读了学生返校工作安排,希望专任教师与辅导员共同做好育人管理,全面守护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另公布了“挑战杯”比赛指导进展情况。

闫静总结指出今年是我校本科评估关键之年,全院教师要树立紧迫意识和大局意识,养成“日清月结”的良好工作习惯,全力落实评建工作任务;转变思想,提升能力,改进作风,创新求进,将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精神落实到个人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等具体行为表现上;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坚持做好健康监测,高度关注师生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确保达到“三零”要求。

此次会议明确了学院新学期的工作部署,学院上下将深入推进内涵式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全力迎评促建,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