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受邀参加2022年度语言测试研究国际研讨会
日期:2022-03-12 08:13:39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2022年度语言测试研究国际研讨会截图


202237日至311日,2022年度语言测试研究国际研讨会 (LTRC)在日本东京以线上形式(Whova web)举办,主办方为国际语言测试协会(International Language Testing Association)。郑州财经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姚雯静与杨秋秋受邀参加,并在线宣读论文Using the CSE Self-assessment Scales in Tertiary English Language Classrooms for Cultivating Self-regulated Learners,该论文依托于教育部考试中心-英国文化教育协会 英语测评量表(CSE)科研项目。该研讨会为语言测试领域的核心会议,具有极高的学术权威性,得到了世界各地权威专家学者的关注与支持。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