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科研小组会议
日期:2022-03-08 20:25:33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了推动学院科研水平的不断提高,更好的落实外国语学院本学期科研工作。3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德馨楼504会议室召开20212022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科研小组会议。科研副院长王艳艳、科研团队代表参加,会议由王艳艳主持。

 

会议现场

 

王艳艳发表讲话

 王艳艳指出科研工作一直是学院工作的重点之一,学院当前整体科研水平亟待提升。学院会定期组织专家讲学,同行学习,小组研讨等形式的科研活动,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激发教师科研热情。副院长王艳艳结合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这一当前重要任务,从多个方面对我院推动科研工作提出要求。她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各层次的科研项目,充分利用学校科研平台和校内外资源,发挥科研团队的主观能动性,做好组织,引领和服务。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