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2-03-08 20:16:28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3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德馨楼504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外国语学院院长邢理平、党总支书记闫静、各教研室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闫静主持。

 

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现场

 

闫静讲话

闫静结合郑州财经学院《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从加强就业工作顶层设计、做好政策引导、全员充分挖掘就业资源、扎实开展就业困难学生帮扶援助、抓实就业服务和统计工作、加强双创引导指导等方面细分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计划成立学院就业工作指导小组,制定毕业生返校工作和实习就业指导工作方案,为毕业生提供政策性岗位信息,利用教师内部资源和校友资源为毕业生推送就业岗位信息,开展研究生复试技巧指导等讲座培训,对就业创业困难学生有针对性地予以关爱帮扶,做好征兵宣传和入伍学生跟踪服务,鼓励学生投身基层、大胆创业,抓好毕业生就业落实率,使毕业生就业情况与学院教学质量双相互通、相互促进。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