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收看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线上论坛
日期:2022-03-20 08:29:22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2022319日上午,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在线上进行直播,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师在会议室观看直播。


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线上直播


本届论坛以“理解中国,沟通世界”为主题,共同探讨百年变局下中国高等外语教育发展新格局、改革新方向,用智慧方案推动中国高等外语教育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汇聚多方智慧,凝聚创新力量。主旨报告凝聚了中宣部领导、教育部领导、教指委与高校领导、外语教育界专家学者的远见卓识,为高等外语教育发展把舵领航。专题论坛探讨了外语教育教学发展核心话题,体现着创新与变革、探索与实践、挑战与机遇。各位教师通过观看论坛直播,开阔了视野、解放了思维、提高了认识,领会了高教外语改革新精神。


外国语学院教师收看论坛直播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