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为2022届毕业生举行研究生考试复试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2-03-22 20:38:26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帮助考研学生积极应对复试,解决复试准备阶段和调剂的困难与困惑,20223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德馨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静、副院长黄雪娟、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吴双、部分教师代表和10多名考生代表参加了线下会议,该指导会还通过腾讯会议面向全体外国语学院考研学生进行同步直播。

 考研指导会现场


根据学生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分数和填报的志愿,外国语学院不仅邀请英语类专业教师,还特别邀请了教育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教师为学生做精准帮扶指导。

考研复试指导会上,每位教师都分享了自己参加考研复试时的流程,并在考前准备、复试内容、注意问题、仪容仪表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讲解。每一位教师分享考研经验过后,同学们针对自己的疑问向教师们进行了请教,教师们也针对个性问题向同学们作出了细致的回答。教师们还叮嘱同学们要做好复试的准备工作,及时关注考研院校官方网站,根据考研复试大纲多方搜集资料,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勤加练习,提升应对能力。

本次指导会的召开为外国语学院考研学子提供了指导、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有助于学生们坚定信心、调整心态、科学合理的准备复试与调剂。接下来,外国语学院将继续通过线下线上结合的形式为考研学子复试提供指导与帮助,进一步提升考研学子复试备考的信心和技巧,助力其成功上岸。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