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身战疫,“点亮郑财”——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夜跑活动
日期:2022-03-25 08:43:59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加强我院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团结力,增强全体成员的身体素质,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22324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了“强身战疫,‘点亮郑财’”夜跑活动。

晚上1920,参与夜跑的学生会成员在图书馆南门前集合完毕。随后,在主席团成员和学生会干部的带领下,全体成员统一出发,按照图书馆南门——文化广场——篮球场——图书馆南门的路线开始了夜跑活动。她们手拿荧光棒,以矫健的身姿、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形成了校园里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用热情迎接春日,以夜跑传递温暖。本次夜跑活动,不仅增加了我院学生组织的凝聚力,缓解了他们的学习压力,而且展现了全体成员团结协作、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通过荧光夜跑,迸发出运动热情,积极参与到日常锻炼当中,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迎接每一天!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