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新时代商务英语教学研讨会”
日期:2022-03-27 08:50:13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2022326日下午,新时代商务英语教学研讨会在腾讯会议正式召开,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芦晶晶组织教研室教师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观看研讨会直播。 本次研讨会围绕商务英语人才培养、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建设、教学体系设计、其他相关议题展开。会议邀请到了来自广东培正学院、银川能源学院、衡阳师范学院、大连外国语大学、郑州商学院、黄河科技学院6所院校的6位商英同行分别就商务英语相关话题分享交流,以期为同类院校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提供经验借鉴。

商务英语教研室教师收看研讨会直播

 

此次会议主要针对以下模块进行了深入研讨:(1)新文科背景下应用型地方高校商务英语一流专业建设举措及思考,(2)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培养应用型人才,(3)“联合 联盟 联贯”—— 地方院校应用型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4)应用型人才培养与商务英语专业建设:从一流专业到一流课程,(5Grocery Store andBoutique -A talk on Business English Teaching,(6)商务英语专业项目化教学体系建构的探索与实践。

会后,商务英语教研室的老师们对此次会议内容展开了进一步的探讨和交流。本次研讨会上专家们的见解不仅拓宽了老师们的教学思路,而且提升了老师们对新时代商务英语教学体系建构、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问题的认识和理解。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