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师生携手保障线上教学秩序
日期:2022-04-10 22:27:20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原本的线下课程紧急转为线上。外国语学院46日紧急传达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并对外国语学院线上教学工作进行部署。

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学院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要求:一是下达47日起所有理论课程转为线上教学的通知;二是组织教师在线填写《理论课程授课信息表》,明确线上教学平台和进入方式;三是学院党政班子、教研室主任和学院教学督导为主组成线上教学巡视小组,从47日起进行线上教学巡视,对学生线上学习和教师开展教学情况进行督导;四是紧急落实实践性教学环节调整方案,主要对2022届毕业实习工作进行了部署。

在学校的统筹协调下,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一如既往,以严谨负责的态度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情况下的线上教学,形成以腾讯会议为主,中国大学MOOC、超星学习通等平台为辅的多措并举的教学模式,确保了教学任务的顺利完成。教学督导组深入线上教学平台、学生宿舍、教师公寓、办公室等场所巡视,对线上教学进行督导检查。任课教师严格考勤、积极与学生互动、监控学生在线学习情况。外国语学院课程上线率、教师线上指导率100%,学生满意度显著提高。

 

副校长方润生和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查看线上学习情况



教师认真开展线上教学与辅导答疑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