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招聘信息汇总
日期:2022-03-21 08:28:00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1.南阳市泽润高中招聘各科教师

南阳市泽润高级中学,是2017年经市区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现代化、高规格、办学理念超前的学校(私立)。学校位于南阳市雪枫路与长江路交汇处,紧依白河湿地公园,风景秀丽,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招聘岗位:英语8

招聘条件:

1、具备全日制普通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202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时教师资格证不作要求;

2、有教学实践经验者优先录用。

https://mp.weixin.qq.com/s/sanu6bC4Gui1q0elbTJ5lw

 

2. 【外语类游戏岗】月薪6-10K+,六险一金、年底双薪、食堂班车、周双休,福利满满等你来!

网易2001年正式成立在线游戏事业部,与广大游戏热爱者一同成长,是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与发行公司,网易游戏以“游戏热爱者”作为品牌战略,用自身行动传导热爱者价值,以全球化视野为游戏热爱者创造和发现好玩的精品游戏,和所有玩家一样,网易游戏市一个有血有肉的“游戏爱好者”。期待热爱游戏的人才加盟。

招聘岗位:①海外专区客服(日///越南)

②语言小天才(有笔试)

③高能小伙伴(有线上面试)

招聘要求:CET6或英语专四;英语专业;

https://mp.weixin.qq.com/s/xm_MOznSzx__Kep-2S-zEA

 

3. 浪潮2022届春季线上招聘全面启动

公司:浪潮集团

城市:济南

专业:计算机、营销、外语、管理等相关专业;英语至少过6级且外语口语和书写流畅

岗位:销售助理

截止日期:尽快投递,招满截止


 

4. 郑州东枫外国语学校招聘(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地理)教师

郑州东枫外国语学校(东枫杨)是郑州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的核心校区,是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的全寄宿制民办学校。建校以来,社会口碑良好,办学成绩优异,已经成为郑州市小升初学生的优选对象。

招聘岗位:初中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地理

招聘条件:

1.爱教育,爱学生,身心健康,视野开阔,沟通能力强,教学成绩突出。

2.第一学历为任教学科相关专业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相应教师资格,普通话标准,能熟练应用现代信息技术,学科专业功底扎实。

https://mp.weixin.qq.com/s/9il8Mb9k80dOgLVkQiB-RQ

 

5.翔业集团2022校园招聘

公司:翔业集团

城市:厦门

专业:2022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证书,专业不限,管理类、外语、计算机或信息相关专业尤佳

岗位:营销类(机场、供应链、传媒产业)

截止日期:尽快投递,招满截止

https://mp.weixin.qq.com/s/ruDxADuejJzJ4aGOWjagzw

 

 

6. 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

公司: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

城市:北京

专业:英语(六级以上),法语、日语、韩波兰语、西班牙与等小语种优先。

岗位:跨境电商-总部营销管培生(春招)-北京

https://mp.weixin.qq.com/s/s5bMF6Pe2dOQkeefBQ0vEA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