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促就业!第四期(英语专业)招聘信息汇总2022.4.4-2022.4.10
日期:2022-04-11 09:34:27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1

云上就业!8场网络双选!共同战疫,促就业系列双选活动开启啦!

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联合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各分市场、智联招聘、工作啦等共同开展“共同战疫,促就业”系列双选活动,共同推动我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目前已上线8场网络双选会,毕业生可登录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和河南大中专学生就业创业(hnsbys)微信公众号参会。


2

国企!1451人!大专及以上!河南能源化工集团2022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河南能源是经河南省委、省政府批准,分别于2008年12月,2013年9月两次战略重组成立的一家特大型能源化工集团拥有大有能源九天化工两家上市公司和濮阳绿宇新材料一家新三板挂牌公司,煤炭产能八千多万吨化工产能进。1000万吨位居2020年世界企业500强第486位,中国企业500强第122位。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第九位,河南企业100强第一名,2021年中国煤炭企业50强第十名,煤炭产量50第九名。

【招聘要求】:普通高招大专及以上学历。

【招聘专业】:包含外语

【详情点击下方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UJ04cvWN_AbsyBHEURgSFA


3

“春苗” 计划第二阶段启动!郑州大学-艾派克集成电路设计与应用研究院扩岗招聘

郑州大学-艾派克集成电路设计与应用研究院位于郑州大学南校区物理学院(微电子学院)23号楼4楼,是郑州大学联合珠海艾派克微电子有限公司【纳思达集团(股票代码002180)旗下芯片公司(两次获得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投资的芯片设计公司)】共同建立的一所集高校学科建设和企业产品研发为一体的综合性研究院。

【招聘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招聘专业】:包含外语

【详情点击下方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gBtXyYfxa1yaI1wdzJ8I9g


4

河南省信阳外国语学校2022年招聘公告

年薪6-12W!本科可报!

信阳外国语学校高中部是在现代化思想指导下举办的具有国际化、智能化、生态化、标准化、个性化特点的高级中学,目的是培养成融合国际视野和国学素养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加特长发展的高中生,为高等学校输送更多的合格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招聘条件】:

1. 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并持有教师资格证(师范院校毕业或研究生学历优先录用)。

【招聘职位和数量】:

语文5人、数学5人、外语(英语、俄语、日语、西班牙语)5人

【详情点击下方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KO1BSLNRvFAoXEc_iHU5dg


5

河南省灵宝市高新学校2022年招聘教师

学校定位高端,理念前瞻,师资雄厚,设施先进,秉承“守正、求新”理念,以“培育具有民族情怀、国际视野的卓越人才”为办学宗旨,做优质教育,办最好学校。

【招聘需求】语文教师、数学教师、英语教师、政治教师、历史教师、地理教师、物理教师

【详情点击下方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lH-jQ2aayuuxtruZGSO9WA

6

河南教师招聘,淅川县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

根据我县当前教育工作和教师队伍建设实际需求,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150名(聘用制),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教师150名(聘用制),其中:高中教师100名,幼儿园教师50名。具体招聘岗位、要求及条件详见附件《淅川县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聘用制)职位表》。

【详情点击下方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C4vIt-oJQm6f4NA2rx5BoA


7

 郑州师范学院附属人和国际学校招聘

郑州师范学院附属人和国际学校是二七区政府引进的优质教育资源。学校在政府的大力扶植下,与郑州师范学院联合创办具有引领性的高标准、高品质学校,旨在惠及二七发展辐辏郑州教育。

【招聘岗位】小学各学科教师、辅导员、幼儿教师

【招聘条件】

1.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熟悉小学教育。

2.持有教师资格证书,师范类相关专业毕业;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应聘英语教师的毕业生提供专业英语等级证书;熟练运用信息化技术开展教育教学。

【详情点击下方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Cxv0e14fGKGqmNRpaq1tXw


8

年薪15万+,郑州教师招聘,郑州市郑中国际学校2022年招聘教师

郑州市郑中国际学校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寄宿制民办学校,是郑州市人民政府优质教育资源倍增工程项目学校。郑州市民办教育十佳学校、郑州市名优民办学校、郑州市教育教学先进单位、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项目学校。设小学部、初中部和高中部。

【招聘学科】

高中部: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

初中部: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地理、历史、体育

【详情点击下方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Ue9DyaaXfa8J5IlM_ewqiw


9

大型国企!2022中国石油大量招聘应届生公告(760人)!4月15日前报名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石油”,英文缩写:CNPC)是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和全球主要的油气生产商和供应商之一,是集国内外油气勘探开发和新能源、炼化销售和新材料、支持和服务、资本和金融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

一、应聘基本条件和要求

(一)基本条件

本次高校毕业生招聘主要面向2022届高校毕业生,以及回国(境)后初次就业并经国家教育部认证学历学位、具有派遣资格的境外留学生。

(二)外语水平要求

国内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不少于425分,研究生的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不少于425分;本科生和研究生第一外语为英语以外语种的,其外语水平应分别达到相应标准;外语专业毕业生应具有专业最高等级水平。

【详情点击下方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MKdWPIpZ7DkZjUNuUpqV3A


10

 苏州工业园区星汇学校

苏州工业园区星汇学校是园区管委会直属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于2017年9月在园区金鸡湖湖东最核心区域应运而生。

【招聘计划及岗位性质】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体育

(一) 应届毕业生,应聘人员须为2022届应届毕业生,其中本科应届生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历(学位)证书;研究生应届生其本科学历(学位)须为全日制。

【详情点击下方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dIxjQGf-hfFEwVIiYuPp1Q


11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于2001年4月成立,系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一级分行。作为豫沪两地政府经贸合作的桥梁和纽带,浦发银行郑州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以“根植中原、服务河南”为己任,积极探索金融创新,加快综合化经营发展,竭诚为河南经济建设和广大客户提供卓越的金融服务。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郑州分行

二级支行行长岗

若干

安阳

客户经理岗(零售业务)

若干

理财经理岗

若干

公司营销团队负责人

若干

南阳

客户经理岗(公司业务)

若干

客户经理岗(零售业务)

若干

理财经理岗

若干

小微/社区支行行长岗

若干

【详情点击下方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asepNHBRqoRFsLIcCCppQ


12

河南鑫力源工程管理公司招聘简章

河南鑫力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注册资本1001万元,主要从事工程监理、工程项目管理、工程咨询和房屋建筑施工总包等业务,是一家具有发展前景与核心竞争力的服务型公司。

【岗位需求】

1)资料员/行政专员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岗位工作者优先。

岗位要求:

1、熟悉资料编制,材料报审,资料归档;

2、形象气质佳,沟通能力强,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有行政或招投标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备较高的自律意识、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抗压能力。

上班地点:郑州

2)经营/商务人员

学历要求: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详情点击下方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ag_7RPMoJ_iKy8RgcugUXg


13

月薪5000-20000/五险一金!有无经验均可!线上面试入职,长期招募音频主播

天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JAI互娱是一家集音频互动,视频娱乐,演艺经纪与市场推广于一体的专业传媒公司。音频不露脸,用声音工作!有手机,随时随地都可以,长期招募线上音频主播,最低保障加鼓励奖励。

招聘岗位:

长期招募线上音频不露脸主播(兼职全职均可)

工作要求:

1.性格活泼,互动能力强,喜欢聊天,男女都可以;

2.不需要露脸,用声音工作,躺着都可以播,可以趴着播;

3.时间灵活自由,工作态度认真负责,把直播真的当一份工作,不划水,不混播;

4.不需要任何押金,中间不存在收费情况

【详情点击下方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1rqS0E4OB1pREcyyTrXRGA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