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大赛
日期:2022-04-12 10:11:55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党的青年运动百年历程,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328日—202248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征文大赛。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党员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团支部参赛人员从历史回想、当下思考和未来展望三个方面表达了对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美好期望,并立志永远坚定的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靳续佳

二等奖:吴梦  易芳芳

三等奖:崔子玉 胡盼盼 徐晨阳

优秀奖:刘彤欣 胡小丫 余洁 

此次活动的召开,不仅提高了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高度,而且培养了团员青年坚定的理想信念。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跟党走,成为党坚实的后备军!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