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党校顺利完成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日期:2022-04-17 10:33:48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满足广大青年对政治上的进步要求,对优秀团员加强教育,明确入党动机,加深对党组织的了解和认识,引导学生在同学中发挥表率作用,2022329日至410日,外国语学院分党校顺利完成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任务,6名老党员从不同的角度和视角讲述了党的历史和最新的理论政策。

 329日下午4点,外国语学院分党校在德馨楼504会议室召开培训开班仪式。分党校校长闫静、党课讲师以及经过“双推”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与了此次线下开班仪式,其余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参加,开班仪式由王修哲主持。

 开班仪式上,王修哲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分党校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及相关要求,随后闫静讲述了开办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对各位讲师和学员分别提出了要求;任课教师要精心备课,认真上课;学员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对党的了解,坚定入党的信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开班现场

 

 接着,41日—49日,6位党课教师根据计划安排,分别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国际形势、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重要论述、入党的程序和要求、党员先进典型事迹和“两会”精神分模块进行线上讲授,为学员们进行了精神上的洗礼,学员们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受益匪浅。

黄雪娟老师主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政策法规》

 

王宇强老师主讲《俄乌战事分析及给中国的思考》

 闫静老师主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杨柳老师主讲《学英雄事迹 悟超然精神》

 

韩玉娟老师主讲《入党程序及应履行的手续》

 

王修哲老师主讲2022全国两会会议精神概览》

  

学员认真听课

 

 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每位入党积极分子端正了入党动机,丰富了党史理论知识,强化了党性修养,从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向党组织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