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成功举办校园越野赛
日期:2022-05-23 20:51:47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2022年5月22日下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增强广大学生党员团结协作的精神,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也为了丰富学生课外活动,外国语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与2020级英语本科6班团支部举行了以“党建带团建,共迎二十大”为主题的校园越野赛。


全体成员合影

本次比赛全程设有4个打卡点,7种线路图随机抽取,共计7个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开始后,大家紧跟队长,迅速出发寻找自己的打卡点,团队合作完成四人五足趣味跳大绳手托乒乓过障碍宏运滚滚走横幅四个比赛项目。队员们互相加油鼓劲,发挥集体智慧,凝聚集体力量,在赛场上大显身手。整个过程有序而活泼、紧张而欢乐。


“四人五足”比赛项目


“趣味跳大绳”比赛项目


“手托乒乓过障碍”比赛项目


“宏运滚滚走横幅”比赛项目

此次校园越野比赛活动,充分展现了参赛成员勇攀高峰、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对增强体魄、促进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具有重要意义。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