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2-05-18 15:58:33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517日下午14点,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部署会议。学院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各答辩组评委教师、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黄雪娟主持。  


外国语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部署会议

院长邢理平首先指出,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毕业前对学生综合性实践能力和专业素质进行全面考核的一个必要环节,是检验本科人才培养标准,检验学院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及实施是否合理的重要过程,指导教师要严格把控学生论文的质量,答辩工作人员应高度重视毕业生答辩工作,务必确保答辩工作的公平公正。今年的答辩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全体指导老师和答辩组成员通力合作,积极配合,为毕业生的大学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

黄雪娟对于下一阶段毕业论文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毕业论文答辩答辩前的各种准备工作,包括预答辩、论文盲审、答辩小组安排、答辩各项表格的填写、指导教师和评阅教师的工作职责、答辩秘书的职责以及学生应当做的工作等各项任务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分配。并对答辩的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安排,责任到人。

本次工作部署会有助于指导老师和答辩组成员熟悉论文答辩流程和进度,保障了论文答辩环节的有效推进。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