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毕业答辩筹备会
日期:2022-05-23 20:41:31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保证外国语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的顺利进行,5月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举办了毕业答辩筹备会,会议由副院长黄雪娟主持,各答辩组组长及答辩秘书出席了此次会议。


外国语学院举办毕业答辩筹备会

会议上,黄雪娟首先将答辩的流程为大家做了详细说明,并着重强调了一些注意事项。接着,明确了各答辩组长及答辩秘书的职责和工作流程。她特别谈到:毕业答辩是学生迈入社会前的最后一道考验,也是对于学生大学四年学习成果的总结和检验,因此是答辩组长和答辩秘书应当切实负起自身的责任,以便能够使这项严肃的工作保质保量完成。随后,大家就答辩流程细节、设备调试、突发情况处理等多方面进行了探讨,从而完善了答辩流程并就某些关键问题达成了共识。最后,黄雪娟布置了答辩之前的,最终的筹备工作。

本次毕业答辩筹备会是外国语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的先导,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为毕业论文答辩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学院相关教职工将会以严肃的态度对待本次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

核发:外国语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