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专业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说明会
日期:2022-08-19 09:29:44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8月18日晚19:00-20:00,我院召开了英语专业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说明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相关辅导员以及全体2023届英语专业本科毕业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由副院长黄雪娟主持,她首先为学生们说明了本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并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接着,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吴双为学生们讲解了毕业论文(设计)具体流程及时间安排,强调大家应严格遵守时间节点完成每个阶段的毕业论文(设计)任务,并且应该积极主动地与指导教师进行有效的沟通,还应当及时记录指导老师的指导意见从而保证毕业论文(设计)高质量完成。最后,院长邢理平再次强调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学生们坚定正确的政治站位、严守学术道德规范。她指出,毕业论文(设计)的完成过程不仅是为了保证自己能够顺利毕业,同时更有利于锻炼自己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对于逻辑思维的强化也大有裨益。邢院长还针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思路为学生们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

本次说明会的圆满举行为学生们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进行指明了方向,同时强化了学生们对于该项任务的重视程度,为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